不經不覺,我的大學生涯已經過了一半的時光了。回想在文化中心註冊的片段,就好像昨日發生一樣呢。在這兩年的大學生活中,的確自我心境改變了不少。但是在改變的背後,究竟是好是壞呢? 這兩年內,人比以往變得大膽、主動了(雖然只是一點點),不再想封閉自己的世界裏,開始想接觸外面的世界,尋找自己的興趣、目標,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位置,不為自己的大學生涯留下遺憾吧。文筆生疏,今日就到這裏暫時結束吧。:D
最後,引用著名作家莎士比亞的一句名言:
Youth is a brief dream, when you wake up, it would have gone without a trace.青春時代是一個短暫的美夢,當你醒來時,這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踪了。
